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哪些人適合注射瘦臉針整形

哪些人適合注射瘦臉針整形

  很多面部脂肪堆積過多的女性,想了解一下哪些人適合注射瘦臉針整形,下面就給很多面部肥胖的女性,詳細介紹了這方面知識,你可以充分了解一下。

  專家介紹:注射瘦臉針的原理主要是通過藥物直接作用於臉部過於肥大的肌肉,促使肌肉縮小,從而達到瘦臉效果。因此,注射瘦臉針一般適合於咀嚼肌肥大者。要初步判斷自己是否適合打瘦臉針,只要用力咬住兩邊大牙,摸摸看有沒有明顯的硬塊肌肉,同時可以在鏡子裡觀察咬牙時是否能看到肌肉突出的狀況。

  哪些人適合注射瘦臉針?

  理論上來講,注射瘦臉針是很安全的。尤其是botox,它是同類產品中,唯一具有20年臨床安全記錄的肉毒素產品,有效性已經全球超過一千一百萬人次使用驗證。另外,botox作為一種生物制劑是可以被人體代謝掉的,不會在體內殘留,因此十分安全。

哪些人適合注射瘦臉針整形

  注射後注意事項:

  1、還要預知注射部位的皮膚輕微紅腫,一般幾小時後消退,少數人被注射的部位會有輕微淤血,但很快消失。

  2、4小時到6小時內,最好不躺下,以免肉毒桿菌(Botox)流散。

  3、6小時內,不宜洗臉,不要化妝,別好奇或觸摸注射部位,不宜運動。

  4、專業性的醫生會叫你一星期後復查。

  5、注射後不要按摩局部,疫苗毒素擴散。

  6、注射後一個月內禁止作臉部按摩、熱敷、揉搓。

  7、注射後避免吃硬殼類食物;一周內禁食辛辣、海鮮食物、忌煙酒。

  8、早期可有咀嚼無力、酸痛現象。

  通過以上的了解,哪些人適合注射瘦臉針整形,相信你已經了解,在了解後,為了追求俊美的小臉,建議你通過正規美容機構進行注射瘦臉針瘦臉,相信通過注射瘦臉針瘦臉,在做好注意事項,能盡快讓自己的面部多余的脂肪通過注射瘦臉針有一個大的改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