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打水光針毀容 水光針副作用有哪些

打水光針毀容 水光針副作用有哪些

  坊間流傳,打一次水光針,就等於敷了一千張面膜。那麼,水光針的威力真的如此大嗎?打水光針有副作用嗎?水光針的副作用又有哪些呢?

  打水光針毀容

  前不久,28歲的小黃輕信了朋友的話,特意跑去打水光針。才28歲的她,原本皮膚就不差,花了6800元,萬萬沒想到,換來的竟然是毀容。

打水光針毀容 水光針副作用有哪些

  水光針副作用有哪些

  水光針副作用之一:皮膚增生

  現在很多醫美機構都會在水光針裡面添加肉毒桿菌、生長因子、自體血清,甚至還添加植物精油來做復合水光針。這幾種成分中風險和危害最大的就是生長因子。生長因子就是去刺激人體組織增生的,這種增生效果依舊是不可控的。即便是只有單純的玻尿酸的水光針,進入到人體組織後一樣會引起組織增生。

打水光針毀容 水光針副作用有哪些

  水光針副作用之二:皮膚敏感脆弱

  雖然水光針注射的創口很小,但是面積廣,滿臉成百上千的小眼對皮膚難道不是一種損傷?你可以說這些小損傷皮膚自己可以修復,但是你一個月做一次,這麼密集的破壞皮膚,到最後一定面部持續泛紅,導致皮膚敏感脆弱。

  水光針副作用之三:持續時間短代謝快

  水光針中的主要成分是無交聯低交聯透明質酸(玻尿酸),每一次注射後其效果持續時間非常短。很多地方宣傳都說是能保持四到六個月時間,實際上,不到一個月就打回原形了。所以說低交聯或者無交聯的玻尿酸在真皮層被吸收代謝的速度會更快。

打水光針毀容 水光針副作用有哪些

  如何降低打水光針的風險

  無論做什麼整形美容手術,要想將風險降到最低,正規醫美機構、正規醫美專業醫生、正規藥品,三者缺一不可。做完醫美項目後一定要記得遠離暴曬和刺激性成分護膚品,出門一定要塗抹防曬霜。不然出現嚴重的色素沉著,脫皮,敏感,洗臉都痛,那真的是得不償失。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