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除皺安全嗎?

注射除皺安全嗎?

  眾多愛美者到處在嘗試著各種除皺的治療,其實當前注射除皺方法是最安全最有效辦法,今天我們就一起來聽聽相關專家來給我們專家介紹吧。

  一、肉毒素注射除皺

  肉毒素的全稱是肉毒桿菌素。肉毒桿菌是一種致命病菌,在繁殖過程中分泌毒素。肉毒素注入產生皺紋的肌肉內,可阻斷神經遞質乙酰膽鹼的釋放,從而使肌肉張力下降或是肌肉癱瘓麻痺,皺紋隨之消失,特別是對抬頭紋、眉間紋和魚尾紋效果最好。

  肉毒素直接作用於肌肉使面部肌肉暫時麻痺和停止收縮,從而達到拉緊面部皮膚、消除面部皺紋的目的。這種效果會一直持續到藥物耗盡,在經過數次注射後,肌肉收縮能力顯著下降,從而使皺紋明顯減輕。

注射除皺安全嗎?

  這種除皺具有損傷小、無創傷、見效快的優點,只需在皺紋處注射一針,在24~48小時內即可發揮作用,3~14天後就會起到明顯的效果。

  二、自體基因活細胞注射除皺

  自體基因活細胞是通過從愛美者自體獲取,體外篩選、純化、活性培養過程、生成膠原蛋白及真皮成纖維基因活細胞回注到需要改善的部位來帶動自身基因活細胞增生、真皮成纖維細胞分化,促進皮膚營養物質自我合成生長,彌補因自然衰老形成的膠原及皮膚營養物流失。

  實現皮膚營養組織合成、供給平衡,重構皮膚支架,讓缺陷通過自體膠原蛋白及真皮成纖維基因活細胞帶動自體皮下組織生長,達到滿意的除皺效果,從而延緩衰老、真正實現面部年輕化的目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