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去雀斑有哪些應該注意的

光子去雀斑有哪些應該注意的

  整形美容中光子美容可以最大限度的在避免皮膚受到損傷的情況下去除雀斑。

光子去雀斑有哪些應該注意的

  光子去雀斑不同於以往傳統的袪斑方法,它可以避免對皮膚帶來副作用和後遺症;在光子治療後還不會留下疤痕,治療的過程快速且不出血。但是光子去雀斑也是有要注意的問題。

  1、光子去雀斑前治療雀斑,首先卸妝、清潔皮膚,檢查皮膚有無異常發紅、過敏、發炎現象,並向患者交待治療的正常感覺,保證醫患良好配合。

  2、光子去雀斑後口愈合期間,可塗抗菌軟膏或口服消炎藥防止繼發感染。

  3、光子去雀斑時可能出現輕微疼痛,去除後可能會出現輕微泛紅,會自行消失,愛美人士無需擔心。

  4、光子去雀斑後一定要注意防曬,色素消退是一個緩慢的生物學過程,一般為1-3個月,此期間一定要繼續防曬。

  5、光子去雀斑後恢復期間,避免陽光紫外線直接照射,否則會產生短暫的色素沉著。

光子去雀斑有哪些應該注意的

  6、光子去雀斑後皮脫落以前去除區不接觸水,不化妝,不搓擦,忌辣、煙和酒。近期內禁食顏色深的食物如:咖啡、百事可樂等,要讓痂皮自行脫落,不得強行剝落。不參加激烈運動,以免出汗後引起感染。

  光子去雀斑是一種很好的袪斑選擇,但是,必要的術前術後准備和護理也是不能大意的,任何一種手術,依靠醫生技術是關鍵,但更關鍵的還是在術後的恢復上。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