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美白針有沒有副作用?

注射美白針有沒有副作用?

  打美白針有沒有副作用?你從很多美容醫院裡了解到的一定是:美白針功效十分明顯,能夠快速分解人體肌膚的黑色素、黃色素,修復受損細胞,補充活化美白因子,加速全身美白因子的細胞更新代謝,令細胞肌膚由內至外白皙透亮、皮膚彈性。聽起來很是神奇,然而並沒有提到任何有關美白針的副作用,接下來小編就來為你扒一扒。

  美白針”裡的成分主要包括谷胱甘肽、氨甲環酸和維他命C等抗氧化元素。理論上說,谷胱甘肽有助於身體排毒,也可幫助細胞抗氧化;氨甲環酸則是可以用來控制黑色素的酵素作用,減少黑色素形成;維他命C、snp又稱抗壞血酸,也具有抗氧化作用。這些成分主要用於保護肝髒,然而醫學界並沒有進行過大規模的臨床試驗研究來觀察是否對大多數人真的有美白效果,而且其實打美白針有副作用:

  副作用1:美白針破壞心腦系統

  由於美白針的注射方式是靜脈注射,是將美白針的藥物直接輸送到心腦循環系統,對於身體的傷害是極其大的,因此並不呼吁愛美女性通過注射美白針的方式使皮膚變白。

注射美白針有沒有副作用?

  副作用2:注射美白針容易發生感染

  很多人喜歡從國外帶美白針回來注射,所以會選擇去私人場所注射美白針,而私人場所會因為用具不潔、消毒不好而使身體發生感染。

  副作用3:長期注射美白針會損害身體健康

  俗話說,是藥三分毒,而美白針的保證期最多為一年的時間,如果注射美白針後因為自己的護理不當,也會使美白針的效果的大打折扣,因此想要長久的美白,就必須長時間的注射美白針,而長時間的注射美白針會使身體內的肝髒、腎髒遭受損害,因此不建議使用美白針方式進行美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