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瘦臉針並不是萬能的,瘦臉也要分難度等級!

瘦臉針並不是萬能的,瘦臉也要分難度等級!

  瘦臉針並不是萬能的,瘦臉也要分難度等級!     不管時代如何變遷,巴掌美女始終是美女的象征,擁有一張俏麗的小臉是每個妹子的追求。     於是瘦臉針橫空出世:既不需節食運動,也不用挨刀流血,分分鐘大臉變小臉。令無數愛美的妞們趨之若鹜,更被譽為“明星最不能缺少的生命劑”,成為全世界女人為之瘋狂的美麗秘笈。     But,瘦臉針並不是萬能的     瘦臉也要分難度等級     瘦臉難度1星     咬肌肥大型     咬肌肥大的原因通常和一些生活習慣有關,比如經常咀嚼硬的食物,例如:鱿魚絲、牛肉干或是口香糖等,都會導致鄂部肌肉過度運動,形成咀嚼肌肥厚,從而形成所講的方形臉、國字臉等···     而通過注射瘦臉針,可以使過於發達緊繃的咬肌收縮,從而改善下颌部曲線達到瘦臉效果。而且注射後不會影響到正常的生活工作,安全又快捷,是很好的解決辦法。     瘦臉難度2星     脂肪型大臉     脂肪型大臉就是純粹的脂肪堆積形成的,如果你是脂肪性臉大,那麼打瘦臉針就是事倍功半、沒啥效果。     脂肪型大臉通常選擇面部吸脂來解決。面部吸脂不僅可以抽吸出面部多余的脂肪顆粒,而且使用吸脂針管可以非常有效地刺激皮下組織,進而促使纖維細胞的增生,從而重建血運使得皮膚以及皮下血流增加,恢復皮膚的彈性。而且術後立即就能看到瘦臉效果,非常明顯。     說了這麼多     其實就是想告訴你們     瘦臉針並不是萬能的     最合理的臉部塑形必須是因人而異     針對不同的臉型和五官比例     需要有針對性的瘦臉塑形方案     這樣才能打造精致的小臉~     臉型方案大配對     獨家私人定制 瘦臉針並不是萬能的,瘦臉也要分難度等級!   圓臉(單純注射瘦臉針)     主要針對:圓形臉、橢圓臉、咬肌肥大者     這類人五官基礎較好,只是單純的咬肌肥大使臉部線條看起來過於圓潤、缺乏稜角,失卻了女性特有的柔美和靈動。     針對這種情況,一般單純的注射瘦臉針就可以有效的重塑臉部曲線,讓下颌曲線緊致小巧。     菱形臉(瘦臉針+玻尿酸豐太陽穴)     主要針對:上下面部寬度比例失調、太陽穴凹陷     菱形臉的表現是咬肌肥大而太陽穴凹陷,下面部比上面部明顯的寬出一部分,是讓人覺得十分沒精神且刻板的面相。     瘦臉針+玻尿酸豐太陽穴,可以很好的改變上下面部的寬度比例,形成規整的上寬下窄的臉部形態,使整個面部在視覺上顯得小巧卻豐盈。     方型臉(瘦臉針+玻尿酸豐下巴)     主要針對:國字臉、下巴不夠突出     有些求美者就是這種情況,臉部線條模糊,除了咬肌肥大外,還存在下巴短小或後縮的狀況,與上、中面部比例失調,導致臉部顯方形。     針對這一類求美者,單純的瘦臉針注射瘦臉也不能很好的改善臉部線條,需要配合玻尿酸來填充下巴,改善下面不比例失調的問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