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透明質酸注射的注意事項

透明質酸注射的注意事項

  透明質酸注射的注意事項

  1.術前注意事項

  在治療前,請保持肌膚的清潔,任何化妝品和護膚品都需要清潔干淨。建議使用潔面乳和收斂水來清潔皮膚。使用冷水清潔,以便毛孔收縮。強烈建議患者在治療前到少3-4天內,不要服用消炎藥(如阿司匹林等),因為其有可能會加劇注射部位出血和腫脹。

  2.術後注意事項

  在注射治療後,請保持面部放松,勿做過多的面部表情。在治療後至少兩周內,請避免接觸高熱環境(如桑拿等),因其可能會導致面部注射的透明質酸被很快分解,從而縮短填充效果。請勿觸摸或按摩注射部位。

  3.不良反應

  皮膚出現炎性反應,通常伴隨按壓痛感,持續一周左右,注射部位暫時性腫脹,持續的不良反應請立刻通知注射醫生。

  4.禁忌症

  孕期或哺乳期女性、年齡在18歲以下的患者、局部有炎症或感染的皮膚、服用抗凝血藥期間注射本品,引起腫脹或出血風險極大。比如說服用阿司匹林和非類固醇消炎藥。建議醫生在注射前向患者詢問是否對透明質酸過敏以及既往病史。

  臨床上有一些禁忌症是不適宜注射透明質酸的,如局部有炎症或感染的皮膚、過敏性體質、孕婦或哺乳期女性、年齡在18歲以下的患者等。治療前3-4天內,不要服用維生素E、阿斯匹林、布洛芬等藥物,保持肌膚的清潔,治療後局部會有輕度紅腫,3-4天內逐漸恢復,勿做過多的表情運動,保持面部放松,至少2周內避免桑拿、熱水浴,勿觸摸或按摩注射部位,一周內避免辛辣、酒精等刺激性食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