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嫩膚幫女性擺脫斑點

激光嫩膚幫女性擺脫斑點

  激光嫩膚是采用一特定的寬光譜彩光,直接映照於皮膚表面,可以穿透至皮膚深層,激光嫩膚選擇性作用於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閉合異常的紅血絲,消除肌膚上的各種瑕疵。

  (1)、激光嫩膚作用於皮膚組織

  激光嫩膚作用於皮膚組織產生光熱作用和光化學作用,促使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的新生和重新排列,使面部皮膚恢復彈力性、皺紋消除或減輕面部斑點。從而起到皮膚抗衰老和使皮膚年輕化的作用。

  (2)、激光能無損傷穿透皮膚

  激光能無損傷穿透皮膚並被組織中的色素團及其血管內的血紅蛋白選擇性吸收,在不破壞正常組織細胞的前提下,激光嫩膚美白使擴張的血管、色素團塊、色素細胞等被破壞和分解,從而達到激光嫩膚去斑美白、去紅血絲的效果。

  同時激光還可有效的作用於皮膚的皮脂腺,同時能調節和抑制皮脂腺功能,從而改善油性皮膚。

(實習編輯:鐘丹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