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光子美容 >> 光子嫩膚 >> 彩光嫩膚讓女人一代比一代光亮照人

彩光嫩膚讓女人一代比一代光亮照人


  彩光嫩膚技術目前已經十分的完善了自從復合彩光嫩膚技術發生後,經歷了幾個標志性階段的發展。

  復合彩光第一代

  93 年 LASER- 激光技術,該技術是單波段線形光,功率強,溫度過高,造成表皮灼傷,只可做小面積局部治療。

  第二代

  94 年 IPL - 強光技術 ( 像現在科醫人、紫色藍朵及奇致等都是屬於 IPL 該技術是激光技術中加以改進,使用寬頻譜復合光,並加入濾光鏡,將有害波段的光濾除。通過發射高功率超強的光束將足夠的能量傳導入皮膚,對表皮的損傷大,有明顯的疼痛感。必需先在皮膚表皮擦隔熱凝膠,機器自身必需有冷卻系統,而冷卻自身又會降低能量而影響療效。目前國內所生產的復合彩光嫩膚機多為拷貝的 IPL 強光技術,有相當大的不穩定性。

  第三代

  99 年 LHE--- 光 + 熱的復合柔和復合彩光技術 2002 年正式應用,經過 4 年臨床並獲得 CE FDA SDA 和醫學 ISO 共同認證的先進的 LHE 技術穿透力強,有效將光和熱結合,只要很小的能量 5J/cm2 -10J/cm2 就能達到治療所需要的 74 ℃凝結溫度。不需要事先冷卻和在表皮塗抹冷凝膠就直接對皮膚操作,目前全球最平安最先進的復合彩光技術。操作時間短,對皮膚不會造成傷害, LHE 能量值為 5-10J/cm2 就能達到很好的治療效果。 LHE 光熱是真正使復合彩光嫩膚成為非介入、無傷害、平安、有效、快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