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美國最新去除紋身技術

美國最新去除紋身技術

  傑弗裡·多佛博士表示,盡管越來越多的人接受紋身,後悔紋身的人卻很常見,不少學生在單身派對後醒來,發現腳踝上的蛇圖案就後悔了。除了沖動一時的學生外,70年代末,80年代和90年代的人由於開始規劃自己未來的職業生涯,也後悔過去輕率的紋身之舉,擔心紋身會影響面試。 

  據了解,過去沒有有效的去除紋身技術,並且去除的過程似乎無休無止,充滿痛苦,還不一定有效。其中包括用鹽擦拭紋身,直到流血(salabrasion);用金剛石毛刺去除;手術切除;CO2激光磨皮去除等。這些手法都不盡如人意。

  為了滿足去除紋身患者的需要,傑弗裡·多佛博士介紹了一種去除紋身的有效方法Picosure。使用Picosure治療後,會有血滲出,類似於Q-開關激光器,一般需要三個或三個以上的療程,間隔六到八個星期。傑弗裡·多佛博士稱,這是最安全和最有效的去除紋身方法,比傳統方法快兩倍。Picosure治療較貴,每次需要400到800美元。相信在不久的將來,Picosure會被發掘出更多的用途。

  紋身容易,去除紋身難,一拍腦袋的決定,苦果只能自己吃。還好有新的去紋身技術出現,免去了痛苦的去除紋身過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