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除皺不是什麼人都能做!

激光除皺不是什麼人都能做!

   激光除皺是通過電腦控制的、低能量的二氧化碳激光,能准確地控制汽化皮膚表層的深度,完成分層汽化、無碳化的面部除皺護膚技術。激光用於消除皺紋的技術,是激光技術應用於臨床以後,並幾經改進、完善後的結果。

 

 

  激光用於消除皺紋的技術現在已經相當的成熟,激光除皺法可以有效改善面部皮膚松弛、去除深層皺紋,使面部整體提升;祛除額頭紋、眉間紋、眼角紋、鼻唇溝紋、頸部皺紋、手部皺紋及妊娠紋。經過一個療程的治療後,皺紋平均可減退35%%~55%%,90天以後療效達到最佳狀態;還能有效祛除各種斑印、紅血絲並收縮毛孔,達到嫩膚、靓膚的效果。     但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這種方法,讓我們來看看哪些人群才能進行激光除皺吧!     適應人群:     全身狀況良好的中老年人,出現皮膚松弛和皺紋者,眶周、口周和面頰的皺紋是最好的適應症。激光磨皮的特點:     1、可准確控制磨皮的范圍和深淺;     2、激光產生的熱能可封閉血管,傷口干爽,大大減少感染的機會,加快痊愈。       3、激光穿透皮膚的能力比果酸要高好幾倍,會令膠原體收縮,令松弛皮膚有收緊,換膚能力強於果酸;     4、術後易產生暫時的色素沉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