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祛斑 也要注意防曬問題

激光祛斑 也要注意防曬問題

  想通過激光去斑改善,那麼激光祛斑需要預防哪些防曬問題,下面就一起跟隨小編看看解答。

  其實追求完美外表的要訣預防重於治療,如果個人勤奮努力,每天養成健全的美白防曬保養步驟,則臉上長出色斑的機會就會減少,皮膚才能保持在最佳狀態,那就不必過度依賴現代科技的激光或脈沖光等去斑儀器。

  如何才是完美的美白防曬步驟?皮膚美容專家認為,從年輕開始就得做好紫外線的預防,其步驟得從早上睜開眼睛,見到光線開始就得展開,因為紫外線會透過雲層及玻璃照射到皮膚,所以,真正做到防曬的時間,應該是從早上六、七點至下午六、七點,那怕是在陰天或是在室內,還是曝曬在陽光下,都要做防曬措施。

  標准的防曬步驟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1)早上出門前二十至三十分鐘,就得在擦完保養液之後,立刻擦上防曬液,其防曬液的系數得在十五以上。

  2)擦防曬液的次數至少是早上一次、中午再補擦一次;如果這期間有流過汗、長時間曝曬在陽光下,就得視情況做多次的補擦。

  3)擦防曬液的標准量,每平方公分面積上應該要擦2毫克防曬液才算符合防曬效果。

  4)一般上班族擦防曬液,可以只擦臉、脖子、耳朵、手等曝曬在陽光下的部位,若是到海灘戲水,則得全身都要擦拭,而且還得不定時補充。

  5)防曬用具要隨身攜帶,包括遮陽帽、太陽眼鏡、長袖衣服、戴口罩等。

激光祛斑 也要注意防曬問題

  防曬要做到以上的步驟,才能確保肌膚的美白健康,除此之外,要做到全方位的美白,還得在保養品和日常生活上注意以下的幾個要件:

  1)早晚擦保養品時,可擦上含有維他命C的抗氧化成分等的保養品。

  2)生活習慣要正常化,不熬夜、不抽煙、不嗜酒、太陽過強的地區或場所盡量避免前往。

  3)美白的食物,像薏仁、綠豆等可以定期的食用。

  美白一旦沒有做好,步入中年後臉上出現色斑或微血管擴張,要去除這些黑色素斑點,就得靠激光或是脈沖光等科技產品。

  了解了以上的內容,你也了解了激光去斑,激光去斑防曬問題一定要多了解,多掌握,才能在激光祛斑以後,通過做好防曬的工作,這樣才能使得自己激光去斑,能達到的效果更完美,也不會因為出現防曬問題做得不夠到位,出現色素沉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