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去妊娠紋做幾次才見效?

激光去妊娠紋做幾次才見效?

  很多媽媽們希望通過激光來去除妊娠紋,那激光去妊娠紋需要幾次就有效果?

  懷孕期間,由於腹部隆起,造成腹壁皮膚彈性纖維持久的過度伸張,從而出現斷裂的現象,要進行妊娠紋的去除,必須對彈性纖維進行修復,同時增加真皮層膠原蛋白的生成重組,從根本上達到去除妊娠紋的目的。

激光去妊娠紋做幾次才見效?

  不同的激光設備對於去除妊娠紋次數也有一定的影響,有的醫院采用的設備較為先進,治療起來效果比較徹底,次數相對較少。目前國際上公認的去除妊娠紋的最佳激光設備是深藍射頻熱塑系統,它是目前美國排名第一的產後修復最佳激光治療設備。

  深藍射頻熱塑設備因加入了RF射頻功能,它的穿透力更深,可以作用於深層膠原蛋白組織,使其生成、重組排列,同時它可以進行皮膚的緊致提升,去除妊娠紋,進行溶脂塑形,一般進行2-4次,效果就會很明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