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去紋身 術前考慮兩因素

激光去紋身 術前考慮兩因素

  新的激光祛紋身技術可以最低副作用使紋身消除殆盡,因此激光祛紋身風險小,通過用高強度激光光譜破壞紋身顏色來去除紋身,效果很好。

  紋身具有永久性、不易清除等缺點,因此不少人想祛掉紋身,但又擔心祛紋身效果不好,會有風險。現在用得最多的是激光紋身,那激光祛紋身效果怎麼樣呢,風險大嗎?

  紋身很受廣大群眾的歡迎,使用激光祛紋身更是得到廣大觀眾的喜愛。據估計,10%的美國人都有紋身,但最終這些人中50%以上都會選擇祛紋身。

激光去紋身 術前考慮兩因素

  因為每個紋身都是獨一無二的,因此,祛紋身必須與每個人的實際情況相符。過去,有許多方法可以祛紋身,但多數情況下,疤痕比紋身本身更引人注目。以前接受過祛紋身有關治療的人也適合使用激光祛紋身。未能通過其他方法和偏方有效祛紋身可能對激光祛紋身的感覺反應良好,前提是之前的手術沒有造成過多的疤痕。

  想要激光祛紋身,找醫生也是關鍵。你需要找一個醫資比較好的診所或整形中心,確保得到適當的治療和照料。由於紋身大小、顏色不同,手術次數也不同。紋身可以通過2到4次激光手術祛除,但進行更多次治療是必要的,你應該安排一個咨詢,讓專家檢查你的整體健康狀況,提出各方面的建議。

  激光祛紋身的副作用很小,在決定手術之前要考慮以下2因素:

  ①激光祛紋身可能會感染,不過現在的科技很發達,激光祛紋身效果增強,結疤風險小;②激光術比其他傳統的去紋身方法更安全有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