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祛斑讓自己再年輕十歲

激光祛斑讓自己再年輕十歲

  那麼激光去斑是怎樣讓自己再年輕十歲的,下面就來看看以下內容解答吧。

  激光祛斑功效

  激光療法針對性強,祛斑效果明顯,立竿見影,副作用很小,只是容易留下痕跡,需要注意術後幾天的保養和防曬。

  激光祛斑適用范圍

  適用於面部的斑較明顯、面積較小的患者,尤其對於天生的斑有根治效果,是一種不錯的祛斑護理方式。

  激光祛斑術後注意事項

  1、激光治療之後,因皮膚受到能量的點射,因此有紅腫現象是正常的,有時還會有些輕微的出血.不過很快就可消退。

  2、每天要擦消炎膏,傷口會慢慢結成痂,約一個星期可脫皮.呈粉紅色。在此過程中要注意保持清潔.並避免受到曰曬,否則皮膚反而會變黑。

激光祛斑讓自己再年輕十歲

  3、如果色素尚未全部消退,大概2個月左右可再進行下一次美白祛斑治療。

  4、激光美容後,肌膚紅腫、灼熱甚至淤血是正常的,有時還會輕微出血,根據個體差異,3—15天能恢復正常。治療完成後可立即在治療區進行冷敷(注意:不是冰敷)。如產生潰瘍和水疱可用抗生素軟膏和燒傷軟膏進行治療,也可用低濃度類固醇軟膏減輕腫脹。

  5、激光美容單做一次並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一般來說,醫生會建議待肌膚修整後再做二次或三次治療。

  6、三個月內避免日曬,盡量使用防曬霜。個別人色素甚至會加深,但3-6個月後會消退。

  通過以上內容的解答,相信你已經了解了更多激光祛斑,激光去斑適用的范圍比較廣,而且效果也比較到位,所以只要你選擇了正規美容機構,通過有經驗的醫生進行激光去斑,在做好注意事項,都能盡快的去除斑點,讓自己年輕十歲。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