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皮膚整形專家教您應對五大難題

皮膚整形專家教您應對五大難題

  一、可惡又可愛的痤瘡

  青春痘痤瘡根據皮損表現分為四期:粉刺期—丘疹膿疱期—囊腫結節期—色素瘢痕期。在粉刺和丘疹初期無感染的情況下,美容院的抗痘護理應該說還是有效的。

皮膚整形專家教您應對五大難題

  但如果到了膿疱期和囊腫結節期,美容院的單純外用藥物及飲食控制不僅起不到效果,還可能延誤了治療的時機。所以,對於“又大又紅”的青春痘、痤瘡,要及時到醫院皮膚科或專業的醫療美容機構接受治療才行。

  二、令人憂愁的黃褐斑

  黃褐斑是常見於面部的斑點狀色素沉著性皮膚病。黃褐斑的發生多與女性激素代謝失調有關,同時還與患者的精神狀態有關,精神憂郁、過度疲勞等均可使色斑明顯。

  對於黃褐斑治療而言,美容院的單純祛斑治療很難起到真正的效果。這個時候一定要到專業的醫療美容機構,找專業美容醫生,運用高科技激光療法結合內分泌的調理治療,才有可能降伏惱人、頑固的黃褐斑。

  三、頑固的痣疤大聯盟

  對於臉上及身上的各種各樣的痣和疤痕,最好到醫院或專業醫療美容機構,找醫生會判斷哪些部位的痣該不該去除,或怎樣去除以避免出現瘢痕或可能出現的癌變。對於瘢痕的處理,一般的美容院更是愛莫能助,所以莫不如趁早去找醫生,通過專業的手法和醫用激光祛瘢痕。

  四、化妝品過敏肌

  化妝品過敏是因為使用了與自身膚質不匹配的化妝品,或是使用了劣質、含有有害成分的化妝品而令肌膚受到刺激,從而導致皮膚過敏。化妝品過敏最好請醫生或專業醫學美容醫師來處理,否則可能引發更嚴重的皮膚過敏反應。 

  五、其他皮膚問題

  對美容效果(包括祛斑、美白、祛皺、嫩膚等)要求高,希望能得到長期的有針對性的專業醫學皮膚護理的求美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