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美容3大誤區 你陷進去了嗎

激光美容3大誤區 你陷進去了嗎

  誤區一:激光美容能夠一勞永逸

  激光美容並不能一勞永逸,激光美容的效果只能維持一年或者數年,但是不能維持永久的效果。而且有些肌膚問題,通過激光美容治療,並不是一次就能解決所有問題,也有可能需要進行多次的激光美容治療。

  誤區二:出現色素沉著說明激光美容治療失敗

  其實,色素沉著是激光美容治療後的常見不良反應,這個現象可能屬於炎症後繼發性色素沉著,與治療後日曬過多、膚色過深等個體因素有關。進行激光美容治療後盡量避免日曬,可以口服維C、外用氫醌等,都能緩解色素沉著,一般半年後會自行消退,所以出現色素沉著並不代表著激光美容治療失敗。

激光美容3大誤區 你陷進去了嗎

  誤區三:激光美容無創,可在美容院做

  激光美容,也屬於醫療美容范疇,需要到正規的醫院進行。而且,對進行激光美容的醫生技術要求也高,會根據求美者的皮膚深淺,以及斑點的多少等,設置好參數,進行治療。一般美容院是達不到這些標准。

  術後如何護理肌膚?

  術後第3-6天,可以適當使用一些滋潤產品。若想激光手術後的皮膚恢復過程中不過多地受到外來的刺激,最好僅使用養護修復性、治療性的護膚品和霜劑等,而美白、抗氧化等具有一定功效性的護膚品,可能存在著藥理成分,對剛重新長出的嬌嫩肌膚容易產生刺激,這些刺激很可能會造成皮膚的過敏反應。

  術後6天,皮膚屏障功能逐漸恢復正常,日常的清潔、保濕可以逐漸恢復正常。

  為避免術後色素沉著產生,術後一定要做好防曬工作。外出戴太陽帽、打防紫外線的遮陽傘;選用適當防曬系數的防曬霜,防曬指數(SPF)>20、防護系數(PA)>++,應2-3小時補塗一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