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除皺是怎樣做到除皺效果的?

激光除皺是怎樣做到除皺效果的?

  為了阻止皺紋不那麼快出現,現在快速有效的除皺方法就是激光除皺,除皺效果也是顯著的,備受人們的歡迎,那麼激光除皺是怎樣做到除皺效果的?這是很多人的疑問,那麼下面就請整形美容專家來詳細介紹吧。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激光除皺是怎樣做到除皺效果的?整形美容專家介紹說激光除皺主要是一種無創性修整,通過不同類型的激光對皮膚進行照射產生除皺的治療效果,其重要突出特點就是它使用了先進的激光模式作為治療手段。

  刺激受損的膠原層,產生新的膠原質,從而填平因膠原減少而出現褶皺的皮膚;加熱真皮組織層,利用人體自身修復機能刺激組織再生重建,使真皮層增厚。

  合理設計的激光可以通過皮膚中的黑色素、血紅蛋白,尤其是水吸收激光釋放的能量,並產生光熱效應使之轉化為熱量.

  從而激活真皮中成纖維細胞等各種基質細胞產生新生的膠原蛋白、彈性蛋白以及各種細胞間基質,並發生組織重構,就象是給慵懶的皮膚做運動一樣,使其通過鍛煉而重新煥發年輕活力。數次治療之後的皮膚含水量及彈性增加,質地改善,細小皺紋減少。

  激光除皺是怎樣做到除皺效果的?以上就是專家為您解答的答案,相信大家對此已經了解了吧。

激光除皺是怎樣做到除皺效果的?

  小編最後提醒各位求美者,激光除皺並不是百分之百安全的,所以大家要謹慎,為了避免手術出現意外,保障安全以及除皺效果,大家要選擇正規的整形美容機構和經驗豐富的專家手術,這樣才會有令您滿意的除皺效果,使您更加年輕健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