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脫毛最佳在春季

激光脫毛最佳在春季

  近年來隨著審美觀念的變化,激光脫毛已不再是偷偷摸摸進行的項目,正大光明被大多數人所接受,且深受女性朋友們的青睐。盡管如此,她們對激光脫毛最好在什麼時間做才能達到最佳效果,深有疑惑。對此,激光脫毛專家與曾做過激光脫毛的MM,向大家提建議與分享激光脫毛經驗,供大家參考。

  據小編了解,激光脫毛是不分季節性的,因為它無傷口、不需要恢復期,任何時間都可以進行治療。但是,激光脫毛專家認為,激光脫毛的最佳季節是春季,因為春季是萬物生長的季節,人體毛發生長也遵循該規律,選擇此時脫毛有兩大好處:一是將現存的毛發與潛在的毛囊一並去掉,能起到“治標又治本”的作用;二是激光脫毛需要進行3~5次才能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求美者選擇春季脫毛,氣溫一升高就可以毫無忌憚的穿吊帶、短裙、t恤,任意展示自己的美麗。

激光脫毛最佳在春季(圖)

  由於激光脫毛是依據選擇性的光熱動力學原理,通過合理調節激光波長能量脈寬,激光便能穿過皮膚表層到達毛發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並轉化為破壞毛囊組織的熱能,從而使毛發失去再生能力,同時又不損傷周邊組織、痛感輕微的技術,由此備受MM們的喜愛。據接受小編采訪的小西(化名)介紹,激光脫毛整個過程都很輕松,效果也明顯,但如果操作不當,確實有點疼痛感,但不會傷及皮膚;一般3次後沒有就什麼毛發,但腋下部位特殊,多做了兩次才完全被消除掉。

  小編提示:盡管脫毛方式有很多種,但如果想一勞永逸的話,最佳選擇還是激光脫毛,因為拔毛、剃毛、脫毛膏等都不能根除毛發,而且維持的效果短暫,所以不是很適合。因此建議大家在經濟許可下,還是選擇激光脫毛,並在春季進行最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