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除皺整形手術的功效

激光除皺整形手術的功效

  一般這種情況我們可以運用最新激光射頻聯合技術照射皮膚,可使真皮層增厚、減少皺紋,激光除皺的原理是利用激光刺激受損的膠原層,產生新的膠原質,從而填平因膠原減少而出現褶皺的皮膚。 

  加熱真皮組織層,利用人體自身修復機能刺激組織再生重建,使真皮層增厚。

  激光除皺一般都不會感到疼痛,並且不需要麻醉,就是有輕微的灼熱感。除皺後不用後續護理;激光治療時間短,一次治療約30分鐘,無需休假,隨治隨走;激光治療安全,操作時皮膚無破損,對皮膚組織不會產生任何;激光治療效果穩定。

  激光除皺的功效表現為:激光能有效改善面部皮膚松弛、去除深層皺紋,使面部整體提升。激光對祛除額頭紋、眉間紋、眼角紋、鼻唇溝紋、頸部皺紋、手部皺紋及妊娠紋等效果顯著。 

  經過一個療程的治療後,皺紋平均可減退35%%~55%%,90天以後療效達到最佳狀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