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臉上有難看的斑點要如何祛除

臉上有難看的斑點要如何祛除

  臉上長出了斑點,尤其是女孩子,可能會更加在意這些。他們總是在想這些斑點是什麼,怎樣才能有效祛除這些難看的斑點呢?其實這些斑點就是雀斑,你對雀斑了解多少呢?是不是也在為如何徹底有效治療雀斑而苦惱呢?

  什麼是雀斑

  1、雀斑是一種面部常見皮膚病,多發生在面部、頸部、手背等身體部位。雀斑一般是芝麻大小的圓形、橢圓形,呈黃褐色或褐色的斑點,數目多少不定,發展比較緩慢。

  2、雀斑是一種常染色體顯性遺傳,其發生數目及顏色受日曬影響。雀斑最常見於面部,特別是鼻和兩頰,重者可累及頸部,手背及前臂伸側甚至胸、背、四肢,但不發生於非暴露區。

  3、雀斑大多數是後天生長的,也有部分患者是先天生長的。人在外界因素的作用下(如日曬、皮膚干燥等),臉部也會長出雀斑。

  治療雀斑方法

  目前治療雀斑效果最好的方法就是激光祛斑法。引進的以色列飛頓1號復合彩光儀在治療時,通過固定波長的激光將色素斑塊擊碎,然後通過自身的巨噬細胞將這些色素吞噬、消化、排出體外,從根本上解決斑點問題,同時不用擔心留下色沉。這種由裡到外的祛斑是目前國際上最為理想的方法之一。復合彩光在祛斑的同時,還能刺激皮膚膠原蛋白增生、重新排列,在祛斑的同時還能達到嫩膚、美白的作用。

  激光祛除雀斑的優勢

  1、選擇性強

  一般雀斑數目雖然比較多,但絕大多數仍孤立存在而不融合。采用激光治療就可以最大限度避免正常皮膚受到損傷。深圳非凡醫療美容醫院的飛頓二號彩光系統不僅有效除去雀斑,還能美白嫩膚作用。

臉上有難看的斑點要如何祛除

  2、治療次數相對較少

  一般雀斑經1-2次激光治療後,就能達到很好的效果。

  3、對皮膚無損傷

  采用激光治療雀斑,能避免以往傳統治療方法對皮膚的副作用,如皮膚耐受性下降、易出現各種皮炎等。

  4、復發性小

  雀斑與遺傳密切相關,治療後,從理論上來講,復發的可能性是有的。但是,對於大多數雀斑的面積、顆粒大小都很穩定的患者來說,采用激光治療雀斑,復發的機會並不大,而且治療後不會留下疤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