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面部除皺讓你變得越來越年輕

面部除皺讓你變得越來越年輕

  那麼,面部除皺是怎樣讓你變得越來越年輕的,就來看看專家的介紹吧。

  面部除皺的方法有哪些?專家介紹說:

  1、激光除皺術:經過激光照耀,氣化組織中多余的水分,消除表皮老化的角質層,使真皮的膠原纖維修復再生,從而使皮膚平衡鮮嫩,恢復皮膚組織的彈性,消除皺紋。

面部除皺讓你變得越來越年輕

  激光除皺可治療其他傳統手術方法所作用不到的“死角”部位,如口唇四面,下眼睑皮膚上的細密皺紋及額颞部的細小皺紋。其缺陷是,部分人術後優色素沉著。

  2、小切口除皺術:是內窺鏡除皺技術的“洋為中用”,除去沒有內窺鏡的直視下幫助外,余下的優缺陷均同上述的內窺鏡除皺術。它只適合於前額眉間皺紋較輕,皮膚松弛或者單純提眉者。

  3、內窺鏡除皺術:目前只限於做額部除皺術。手術中經過頭皮內的小切口,到入內窺鏡,在內窺鏡直視下,以特制的工具做深面的正確分離和肌肉的切斷或切除。然後向上、後推進皮膚於頭皮,提緊了前額多余的部分,即被堆摺在頂、枕部。

  內窺鏡除皺術最大的優點是切口小、出血少、損傷輕,卻因有內窺鏡直視的幫助,而部失手術操縱時的正確與精細。只是多余部分不能被切除,堆摺在頂、枕部,可望在術後一段時間內平復,此段時間因有頭發遮飾而不一一察覺。另外,又因不能切除多余部分,故亦不適合於前額較高者。 

  面部除皺讓你變得越來越年輕的方法很多,你通過以上內容也了解了。以上三種除皺方法都不錯,但是建議你選擇激光除皺,因為激光除皺快捷安全,你只要選擇專業整形美容機構進行激光除皺,面部就變得緊致年輕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