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開外眼角會留疤嗎

開外眼角會留疤嗎

  說到開外眼角相信很多愛美人士都已經不陌生了。開內眼角和外眼角是目前比較常的眼部整形手術,它們都有讓眼睛變大的效果。但是很多愛美人士還不是很清楚開外眼角到底會不會留疤,下面我們詳細來了解一下。

  開外眼角手術,會根據求美者具體的情況而進行不同的手術方法。開外眼角手術的范圍極小,要求的手術器械非常精細,手術技術非常高超,這樣所有的切口都是或與皮膚皺褶重疊,或是隱藏在眼角凹陷陰影中,幾乎沒有人可以發現開外眼角手術的痕跡。

  開外眼角手術是精細的手術,所需的手術時間也就會相對的長一些,手術時間大概1-2小時。開外眼角手術的縫線要 5 天後才能拆線,雙眼皮開外眼角手術後會留痕跡,一般需3個月到半年的時間,長時間有的要一年完全康復,所以做完該手術後,休息2 天。

   開外眼角拆線後要注意這幾個方面:

  1、開外眼角拆線後保證手術部位清潔,防止感染。如果傷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無菌鹽水擦拭。

  2、開外眼角拆線當日傷口會有些疼痛,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逐漸減輕。病人不要急於吃去痛片,因為阿斯匹林類藥物會加重傷口出血;

  3、可對局部傷口加壓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壓力不宜大,以免損傷眼睛。術後一旦發生出血不止和嚴重血腫,應及時到醫院復診;

  4、拆線後應有安靜舒適的環境休養。術後2周內不要看電視、報紙,臥床休息時半臥位(把枕頭墊高),以免眼睛過度疲勞或頭部位置過低而加重傷口腫脹。

  通過以上的介紹,我們可以知道,開外眼角手術是一項很精細的手術,只要做好術後護理,手術後的疤痕是很難被發現的,所以想要做此項手術的求美者可以放心選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