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到底黃褐斑能去掉嗎 給個答案

到底黃褐斑能去掉嗎 給個答案

  為了你能了解更詳細,就來看看下面的答案吧。

  對於黃褐斑,通過激光祛斑來消除。激光祛斑獨有的黃褐斑分離清除術,采用特定波長的光束深入真皮層進行微爆破,從而徹底炸碎真皮層的色素團而不損傷皮膚,具有更安全、更有效、更舒適和不反彈的優勢,祛斑效果很明顯。

  到底黃褐斑能去掉嗎?

  激光祛斑效果是很不錯的,部分愛美人士會有輕微灼熱感和皮膚輕微的發紅現象,這是正常的。可做10—15分鐘的局部冷敷以緩解或消除紅熱現象。祛斑當天應用低溫水清潔皮膚,可使用保濕防曬護膚品。術後保濕工作要做足,補水是非常重要的。

到底黃褐斑能去掉嗎 給個答案

  護理

  激光祛斑不會有什麼副作用,但是如果治療之後沒有謹遵醫囑進行護理,就可能引起色素堆積等問題,祛斑整形專家介紹,治療後的護理至關重要。

  1、當激光祛斑之後,皮膚受到激光的點射,有些人會出現皮膚紅腫,這個是正常現象,有時候也會出現輕微的出血,這個都是正常現象,會很快的消退,不必擔心。

  2、一般創面結痂之後會在一個星期左右退去,脫痂皮之後,皮膚是最柔弱的,成粉紅色,這個時候一定要保證皮膚的清潔衛生,而且防止日曬。

  3、最好不要出門,如果出門要做好防曬,

  4、如果在三個月左右色素並沒有全部退去,那麼有專家診斷後,可以再次進行激光祛斑。

  5、嚴禁食用辛辣,禁煙酒等刺激性食物。

  黃褐斑能去掉嗎?以上就做了具體的介紹,黃褐斑能去掉,而且能徹底去掉不反彈,所以專家在此建議,選擇激光去除黃褐斑,不但效果不錯,而且能徹底的治療,時間也比較短,所以通過激光治療後,只要做好護理,都能徹底去掉黃褐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