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除皺的兩種方法

激光除皺的兩種方法

  下面就讓專家為您介紹一下激光除皺的兩種方法。希望您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除皺方法。

激光除皺的兩種方法

  現在的醫療美容機構中的常用的激光除皺方法有兩種,即:N-Lite激光激光除皺方法和IPL激光除皺方法。

  這兩種激光除皺方法皆安全、有效。但是,因為激光除皺屬於醫療美容范疇,對施術醫生的臨床經驗、專業素養和責任心都有較高的要求,所以,在決定接受激光除皺治療時,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療美容專科機構,以及選擇有合法醫師資格的專業醫生。

  激光除皺適應症:

  1、激光除皺適合於臉部細皺紋。

  2、青春痘留下的凹陷疤痕,但不激光除皺適用於燙傷突起的疤痕。

激光除皺的兩種方法

  通過以上對激光除皺方法的介紹,希望那個對您能有所幫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