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美容前你要知道四件事

激光美容前你要知道四件事

  不管你做激光美容的目的是脫毛、去紅血絲還是祛痘,在選擇這種醫學美容技術前,務必先牢記這四點。

  1、考慮膚色

  激光也分種類,不同波長的激光適用於不同的色斑和膚色。深色皮膚做激光美容,更容易出現色素改變。膚色越淺,它所能承受的激光能量就越高。

  2、讓醫生知道你的家族背景

  膚色和人種對激光美容的效果有一定的影響,因此激光美容前,讓醫生了解你的家族背景很有必要。芝加哥皮膚科醫生RebeccaTung提醒求美者:“如果家族遺傳因素讓你的皮膚很容易出現色素沉著,那麼一定要將這個情況告知你的醫生。”

激光美容前你要知道四件事

  3、激光美容前一周不要使用類維生素A

  美國華盛頓皮膚科醫生ElizabethTanzi解釋道:“含有類維生素A的外用產品會讓皮膚變得對激光美容敏感,導致治療後的恢復期延長。”

  4、激光美容前,請遠離陽光

  激光美容前,盡量減少不必要的外出和日曬,因為膚色被曬得越深,激光對它的作用就會越小。

  溫馨提示:激光美容雖然是一種微整形項目,但也並不像你想象的那麼簡單,術前和術後的注意事項尤其不可忽視,否則不僅達不到理想的效果,還有可能讓你失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