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除皺術後護理和術後注意事項

激光除皺術後護理和術後注意事項

  很多女性為了挽回青春,想通過激光除皺手術改善,那麼激光除皺手術護理和手術後的注意事項有哪些?就來一起全面了解一下。

拉皮手術助你重現青春

  激光除皺手術的術後護理能保證激光除皺手術能夠有很好的手術效果,而且激光除皺手術良好的術後護理還能夠加快激光除皺手術的恢復,因此受術者在做激光除皺手術前一定要了解清楚如何在激光除皺手術後做好術後護理。

  激光除皺手術術後護理:

  1、減輕疼痛:

  激光除皺手術後為緩解術後的即刻疼痛可用浸有2%利多卡因的紗布外敷。

  2、減輕水腫:

  如果患者在術中即發現有顯著的水腫(常常發現在眶周),激光除皺手術後術後可應用地塞米松10mg,也可短期口服皮質類固醇可減輕術後腫脹。

  3、防止感染:

  激光除皺手術後可口服抗病毒藥、廣譜抗生素和抗真菌藥物。

激光除皺術後護理和術後注意事項

  4、創面處理:

  不論使用何種激光除皺手術方法,都應有良好的吸收創面滲液作用和保濕功能,以使創面更快的愈合,並使術後疼痛減輕,應根據具體情況選擇使用封閉或開放式處理方法。

  以上內容具體介紹了激光除皺手術後的護理,以及手術後的注意事項,相信你了解了以上內容,也有了更多的認識,激光除皺做好手術後的護理特別重要,所以了解以上內容,再選擇正規美容機構,通過做好護理,相信皺紋就會盡快消失。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