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隆胸手術的注意事項都有哪些?

隆胸手術的注意事項都有哪些?

  隆胸手術的注意事項都有哪些?

  1、及時決定隆胸術切口及成都假體隆胸植入的層次,切口可選擇腋窩切口,乳房下皺襞切口,乳暈周圍切口;假體可植入胸大肌後或乳腺後間隙。

  2、認真了解為你實施隆胸術的醫師的實際水准:包括她(他)是否為專業的美容整形外科醫師,實施隆胸方案是否與國內公認方案基本一致,如切口的選擇,假體留置的位置及術後的處理等是否合理。萬一發生出血,感染等問題的實際處治能力是否具備等。

  3、根據患者自身條件及要求,決定選用乳房假體的類型及大小。

隆胸手術的注意事項都有哪些?

  4、隆胸材料的選擇問題:這是對任何受術者均十分重要的問題包括材料來源是否符合國家要求,材料是否具有相應的檢測數據,至少是目前國內能夠辦得到的檢測數據。

  5、你選擇作隆胸術的場所是否具備作隆胸術及處治因隆胸術所發生問題的條件與措施。如嚴格的消毒條件,救治手術意外的能力與措施,處治術後如血腫,感染及形態欠佳等問題的能力及措施。

  6、全面體檢化驗,無嚴重內科疾病及局部感染灶者方可隆胸整形術。

  7、隆胸術時應避開月經期。

  上文就是關於隆胸手術注意事項的一些介紹,我想大家應該是對於隆胸有了一些的了解。隆胸的方法很多,其實無論是任何的隆胸方法,都要做好術後護理,這樣才能保障術後的效果與自身的安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