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哪些因素會影響激光脫毛效果?

哪些因素會影響激光脫毛效果?

  臨近夏季,又到了激光脫毛的高峰期。但在脫毛前,求美者最好對激光脫毛的效果有正確的認識,一般來說,激光脫毛效果受以下四因素的影響。

  1、皮膚和毛發顏色差異

  皮膚顏色和毛發顏色的不同,激光脫毛治療也會有所不同。由於激光治療的效果強度是根據皮膚中色素的情況來決定的,所以不同部位的毛囊對於激光脫毛的反應是不同的,在同一個人身上,不同部位的脫毛效果也是不同的,這是因為不同部位的毛發的色素是有差異的。

  2、體質差異

  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毛發的濃密程度以及生長能力也不同,激光脫毛的效果也會有所差別。不同的人采用同一種脫毛方法,一些敏感性的人可能會一次就能全部脫去,而另一些不敏感的人可能要脫上好幾次才能達到相同的效果。

哪些因素會影響激光脫毛效果?

  3、激光治療設備差異

  激光治療設備的差異亦會影響到脫毛的效果。激光的光源對於激光脫毛效果有很大影響,所以激光光源強度較大的儀器的治療效果會比那些光源強度小的儀器要好一些。

  4、醫生的經驗差異

  無論何種手術,何種治療,經驗豐富的醫生一般要比經驗缺乏的醫生做得好。這是因為經驗豐富的醫生對於判斷你身上的毛發所需要的激光治療強度有很高的准確性,這樣激光脫毛治療的效果自然會比經驗缺乏的醫生治療的要好。

  小編寄語:激光脫毛一般在經過3-5次的療程後,才能夠達到最佳的脫毛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