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脫毛 告別毛手毛腳

激光脫毛 告別毛手毛腳

  激光脫毛的原理是選擇性熱動力學原理,即選擇的波長只作用於黑色素而不作用於皮膚的正常組織,選擇的脈寬只作用於毛囊中的黑色素而不作用於皮膚基底層中的黑色素。毛囊和毛干中有豐富的黑色素,黑色素分布於毛球基質的細胞之間,並且也能向毛干的結構中轉移(如髓質、皮質和毛小皮)。

  激光脫毛中的激光能以黑色素為靶目標精確而選擇性地進行脫毛治療。黑色素在吸收了激光的能量後,溫度急劇升高,從而導致周圍毛囊組織的破壞,將毛發祛除。

  激光脫毛是多波長的,可針對不同部位、不同深淺的毛發進行選擇性的祛除;激光脫毛中的激光往往只有一中波長,有效穿透有限,只能針對某一類型的皮膚進行治療,而對另一種類型的皮膚效果就有限了,並且所有的脫毛激光均屬四級激光,對人眼和軟組織十分危險。

  准備工作

  1、激光脫毛術前勿用脫毛膏、脫毛霜及其它化妝品。脫毛前潔身沐浴。

  2、首先確定脫毛的部位及范圍,由於脫毛是永久性的,按一定范圍脫毛才有美容效果。

  3、激光透過皮膚時有一定的溫熱感,這是正常的現象,對格外敏感的人醫師會選擇性地用一點表面麻醉劑,求美者可在愉快中完成脫毛。

  4、激光脫毛術後,醫師會冷敷脫毛處10至15分鐘,脫毛處應幸免暴曬陽光。

  脫毛膏、脫毛蠟紙以及剃刀,這些工具的脫毛效果與激光脫毛的效果相比較,還是激光脫毛略勝一籌。我們平時所使用的一些脫毛工具以及產品,都有可能對身體帶來不良影響,而且也只是治標不治本。激光脫毛可以從根本上解決這些問題,讓我們告別毛手毛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