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自體脂肪移植除皺效果好嗎

自體脂肪移植除皺效果好嗎

  效果怎麼樣呢?填充除皺越來越被認知,有著非同尋常的整型美容效果,那麼自體脂肪填充除皺需要多久恢復呢?

  臉部是每個人年齡和衰老的“信息表”,因年齡和環境等因素而差異很大,所以衰老程度也不盡相同。大部分人在30歲左右開始出現面部皮膚松弛、粗糙、失去光澤、眉眼下垂、皮下組織變薄。 

  雖然說衰老不可抗拒的,但是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社會的進步,以及日益激烈的競爭,事業及家庭的需要,使人的年輕化成為當今社會的普遍需要,而自體脂肪填充除皺更是成為愛美者的首選。

  自體脂肪移植除皺效果好嗎

  自體脂肪移植除皺是采取受術者較豐厚的部位,如腹、臀、大腿或上臂等處的脂肪。自體脂肪填充除皺使皮膚源源不斷的產生膠原蛋白,恢復皮膚彈性,舒展皺紋,讓你的肌膚保持年輕靓麗。

  自體脂肪填充除皺使肌膚一直處於一種年輕的狀態,給肌膚從內到外根本的保養,給你最完美的年輕肌膚。自體脂肪是近年來除皺技術的一項創新,提取自身的脂肪為自身除皺無疑是最安全的。

  自體脂肪填充是可以迅速達到除皺美容的目的。自體脂肪填充的注射量一般要大於實際需要量,爭取在經過一個時期的吸收之後基本上等於實際需要量。這樣就可以填平面部皺紋。 

  自體脂肪填充除皺恢復時間

  自體脂肪移植除皺一般只需要五天就可以恢復了,為了保證自體脂肪填充除皺恢復的更快、更好,建議愛美者在自體脂肪填充除皺術後一個星期之內盡量不要大量運動,尤其是面部的運動和接觸,注意規律飲食,最好不要食用刺激的、辛辣的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

  自體脂肪填充後不紅不腫無青紫,不影響工作和生活。對於輕中度凹陷一次填充即可達到滿意效果,對於重度凹陷需要2—3次。對於女性患者盡可能幸免月經期,填充除皺前洗澡,維持清潔。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