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祛斑術後需做好三護理

激光祛斑術後需做好三護理

  那麼美白祛斑在術後有哪些護理注意事項呢?美白祛斑真的效果好嗎?會不會有其他副作用呢?我們一起來了解下把。

  1、激光治療之後,因皮膚受到能量的點把射,因此有紅腫現象是正常的,有時還會有些輕微的出血.不過很快就可消退。

  2、每天要擦消炎膏,傷口會慢慢結成痂,約一個星期可脫皮.呈粉紅色。在此過程中要注意保持清潔.並避免受到曰曬,否則皮膚反而會變黑。

  3、如果色素尚未全部消退,大概2個月左右可再進行下一次治療。

激光祛斑術後需做好三護理

  激光祛斑才是正道

  目前祛斑最好的方法是激光祛斑。激光治療儀以其強大的瞬間功率、高度集中的輻射能量及色素選擇性、極短的脈寬,使激光能量集中作用於色素顆粒,將其直接汽化或擊碎,通過淋巴組織排出體外,而不影響周圍正常組織,從而達到療效確切、無損傷、無疤痕、痛苦小及治療安全簡便的良好效果。

  紅寶石高科技祛斑儀器有效針對世界性祛斑難題,能夠瞬間找出不同斑源,確定斑性,3秒直達斑跟,可准確祛除板塊,使肌膚達到白皙無暇的完美效果,其與以往常規的祛斑治療方法不同在於大大縮短了治療的時間,而祛斑效果更好,同時治療後不影響上妝,特別適合工作繁忙的都是女性。

  最後,整形小編再次提醒,快速祛斑產品在祛斑的同時,對肌膚的危害是不可小觑的,可信度比較低,在購買的時候要理智對待。在美白祛斑之前最好能到正規的整形醫院做咨詢,以免讓自己走入祛斑誤區。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