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祛痣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激光祛痣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那麼激光去痣的注意事項有哪些呢?下面就來看看以下專家的講解吧。

  激光祛痣利用了光熱分離原理和激光的選擇特性,在去痣的同時也不會傷害其它正常部位的皮膚。激光點痣的原理是激光儀產生一束高強的光束,因為不同類型的激光可以產生不同顏色的光線。

  而不同顏色的激光被不同顏色的皮膚吸收,並利用激光能量令染料顆粒崩解汽化,再由身體吸收染料顆粒將其排除體外,色素隨之消退。激光點痣將特定的波長被不同的色素吸收,正常的皮膚組織不受損傷,所以不會留下疤痕。

  專家講,激光祛痣需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第一,激光去痣後7~10天創面不沾水。激光去痣治療期間不化妝,不飲酒,不做面膜,毛細血管擴張不揉搓。要注意防曬,否則會產生短暫的色素沉著。

激光祛痣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第二,激光祛痣後創面的痂皮從第5天開始脫落,脫痂結束後,新鮮組織比較嬌嫩,不能經受日曬,所以要注意防曬。建議外出時要塗抹防曬霜,尤其是夏天。

  第三,頭2、3天可用止血貼遮住傷口,避免污染,但要勤於換止血貼並適時讓傷口透氣。

  第四,2天後可以洗臉,但洗完後要立即用干軟的毛巾印干;注意毛巾一定不能混用,以免感染。

  通過專家的具體講解以後,相信你已經對激光去痣的注意事項有了更多認識和了解了,激光去痣是當前很多求美者選擇最多的一種方法,而且安全性很高,所以只要通過專業整形美容機構進行激光去痣手術,就能盡快的讓自己的肌膚光潔細膩完美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