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祛斑手術的禁忌症介紹

激光祛斑手術的禁忌症介紹

  很多有斑的女性,想通過激光祛斑手術改善。那麼就來一起看看激光祛斑的禁忌症有哪些吧。

  激光能產生一種具備高強度瞬間能量的可見光,不同波長的激光會被皮膚中特別的顏色或色素吸收,例如雀斑容易吸收綠光。各種波長能量的激光功能也各不相同,目前用於治療皮膚問題的激光有7、8種之多。

  像常聽說的紅寶石(RUBY)激光就是運用激光原理,以紅寶石為媒介,主要針對黑色及咖啡色色素、色斑,將光線和色素結合,使之被分解,當色素漸漸被身體吸收後,色斑的顏色就會隨之變淡了。

  激光祛斑的禁忌症如下:

  1、妊娠:因為治療有不同程度的疼痛,理論上不能完全排除對胎兒發育可能存在的潛在的影響。

  2、長期服用某些精神類藥物的人群是不可以做激光祛斑的。

激光祛斑手術的禁忌症介紹

  3、服用消炎藥、降壓藥者也是激光祛斑的禁忌人群之一。

  4、光過敏、對光敏感及近期用過光敏感藥物(維甲酸類、四環素等)。

  5、高血壓、糖尿病病症。

  6、2周內有日光曝曬。

  7、治療部位存在皮膚炎症。

  此外,我們還須要注意的是激光祛斑後的保養,出去時要塗防曬霜、撐防紫外線的傘、少吃含色素的食品(如巧克力、咖啡、醬油等)術後注意事項:治療區域注意防曬,術後一周禁忌辛辣、刺激性食品。

  在選擇激光祛斑之前,一定要全面的了解一下激光祛斑的禁忌症,只有了解了激光祛斑的禁忌症,認為自己適合做激光祛斑,然後再通過正規美容機構進行激光祛斑手術,這樣才能去斑的效果更好,安全性也有保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