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體塑形問答 >> 誰知道吸脂減肥手術安全?

誰知道吸脂減肥手術安全?

誰知道吸脂減肥手術安全?

女 | 22歲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不知道怎麼做 所以沒治療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誰知道吸脂減肥手術安全?

      其實我也沒有多胖,身高158,體重108,可是在這個社會裡人們對手的標准是沒有極限的,這不是唐朝時代,胖不再是美,我也就不得不加入減肥的行列,最開始我想到的是節食減肥,這個可以說是最見效,最省錢的方法,對於學生時代的我也是最可行的了,為了美,我忍了,當時是大一,也不知道什麼營養均衡,當時想著瘦了就好,可是時間沒有多久,我就特想吃見什麼想吃什麼,一天我忍了,一個星期我忍了,可是這也不是長久之計啊!再說,身體也讓我搞垮了,大病了一場,後來我意識到了健康的重要性,飲食照常,沒多久,我體重又回去了,甚至比以前還要重了幾斤.大二後,我為了增強體質,還有也是為了減肥,我開始跑步,不過量不是很大,不到兩千米,也許是我運動量太小沒有達到減肥的目的,不過人倒是壯實了不少,畢業在即,我不得不把減肥提上了日程,我覺得只靠我自己減肥有點困難了,後來我在網上查了好多產品,後來我在網上/看見了(御 淑 堂 減 肥 組 合),我當時還就想能有效果嗎!不過看著這個產品的口碑還是很不錯了它是純中藥提取的,沒有任何副作用也不會反彈,後來想買一個療程試試,最好效果還真不錯的,一個星期我就瘦了4斤.我現在97斤了,現在還在使用,如果你按著專家說的做,你一定會達到減肥效果的.我的目標體重是90,朋友們,祝大家早日減肥成功!祝我早日減肥成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