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怎樣去皺效果好?激光除皺是你很好的選擇

怎樣去皺效果好?激光除皺是你很好的選擇

  要怎麼去皺紋效果才好呢

  現在激光除皺是一種效果十分顯著的除皺方法,受到了越來越多人的青睐,但是也有人對安全性存在質疑,那麼,究竟它安全嗎?

  激光能刺激皮膚有一種名叫纖維組織母細胞的物質,能幫助皮膚產生膠原蛋白,填補凹陷的皺紋,它亦是讓皮膚保持光滑而緊繃的物質。

  怎麼去皺紋效果最好?所以對淺紋(例如魚尾紋與嘴邊的淺紋)特別有效,不過若皺紋太深或較深,激光也幫不了,因為皺紋底下,根本就沒有膠原,做過激光後也找不到填補凹痕的物料。它也是一種能讓皮膚保持光滑而緊繃的物質,所以,對淺紋(例如魚尾紋與嘴邊的淺紋)特別有效。

  激光除皺的安全性在目前來說是各種除皺方法中最為理想的,因為它是一種無創性的非侵入式治療,所以不會有任何的傷口,也不會對皮膚造成損害,大家也不必要擔心“怎麼去皺紋效果最好”這個問題,它是一種安全性很高的美容方法。

怎樣去皺效果好?激光除皺是你很好的選擇

  相信愛美人士不僅關心怎麼去皺紋效果最好這個問題,而且還很關心治療的效果吧!北京基礎美整形美容醫院專家介紹,激光本身的治療效果是非常明顯的。

    不過為了確保治療的效果更佳,還有一些激光除皺術後注意事項:

  1、治療後在治療部位會有輕微的灼熱感和皮膚輕微的發紅現象,此屬正常應有反應。如有必要,可做10――15分鐘的局部冷敷以緩解或消除紅熱現象。

  2、治療後當天宜用低溫水清潔皮膚,可使用保濕防曬護膚品。

  3、治療期間請注意防曬。

  對於怎麼去皺紋效果最好的了解現在你應該知道和認識的更多了。其實手術的環節和醫院機構的實力固然是非常之重要的,但還有一點必須注意的。那就是手術後的術後護理工作。一個良好優異的護理工作可以更好的給手術帶來接近完美的術後效果。這也是大家都希望看到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