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除皺 趕走三種皮膚松弛

激光除皺 趕走三種皮膚松弛

  激光除皺能有效解決這一問題,對中年婦女來說療效最佳。激光除皺可以有效抗衰老,恢復年輕面容。對比3種皮膚松弛指數,了解肌膚老化等級。

  初級指數:毛孔突顯

  25歲以後,皮膚血液循環開始變慢,皮下組織脂肪層也開始變得松弛而欠缺彈性,從而導致毛孔之間的張力減小,使得毛孔彰顯。

  中級指數:面部輪廓變模糊

  即使體重沒有增加,從耳垂到下巴的面部線條也開始變得松松垮垮,不再流暢分明,側面看尤其明顯。

  高級指數:松弛下垂

  顴骨上的皮膚不再飽滿緊致,面部的最高點慢慢往下游移,開始出現鼻唇溝(也叫法令紋);雖然並不胖,但不可避免的出現了雙下巴。

  女人容顏最怕衰老,如果你出現了上述衰老指征一定要注意采取防護措施。畢竟再美的容顏都抵擋不住歲月的蹉跎。

激光除皺 趕走三種皮膚松弛

  對策:激光除皺有效抗衰老

  激光除皺廣受青睐的原因有兩個:一是智能控制,安全可靠。二是簡便快捷,恢復年輕。激光除皺美容是近幾年興起的一種新的美容法,可以消除面部皺紋,用適量的激光照射使皮膚變得細嫩、光滑。如治療痤瘡、黑痣、老年斑等。

  激光除皺美容的方法並不復雜,只需把一些具有美容功效的中草藥水塗在需美容的部位,然後用激光照射臉部即可。目前國內所采用的藥物一般是能夠使皮膚組織獲得營養與滋潤的中藥制劑,它提供皮膚細胞必要的新陳代謝的環境條件,使面部皮膚細胞直接從外部獲得營養素,延緩皮膚衰老,保持皮膚的健美。

  實踐證明,無論男性還是女性,無論年齡多大,使用激光除皺都可獲得一定的效果,尤其對中年婦女來說療效最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