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如何去除黃褐斑?最有效就是這一招

如何去除黃褐斑?最有效就是這一招

  激光去黃褐斑,是利用特定波長的激光光束透過表皮和真皮層,破壞色素細胞和色素顆粒,碎片經由體內的巨噬細胞處理吸收,激光去黃褐斑安全不會反彈,不會損傷正常皮膚組織。

  激光去黃褐斑治療時間只需十幾分鐘,治療的間隔時間多數為3個月。根據色素及血管病變的大小、數量及深度,有的治療一兩次就能達到預期的效果,有的需要多次才能徹底解決皮膚的斑點問題。

  激光去黃褐斑後,應該保持治療部位的清潔,上不宜用水擦洗。激光去黃褐斑後可能會有些部位會結痂,應任其自行脫落,同時避免陽光曝曬。

  對於黃褐斑來說,其實是可以預防的,那麼要怎麼做呢?大家來一起看看黃褐斑預防守則:

  1、不要長時間在陽光下曝曬,外出時應戴遮陽帽或打傘,也可在外出時對暴露部位塗敷氧化钛霜或10%對氨苯甲酸霜。

如何去除黃褐斑?最有效就是這一招

  2、如果懷疑黃褐斑是某些藥物及化妝品引起的,應該停用,觀察黃褐斑是否有加重,最好是能夠找到導致黃褐斑的具體成分,以後可避免使用含有此成分的藥物及化妝品。

  3、多吃新鮮水果(水果食品)蔬菜(蔬菜食品):如芹菜、菠菜、黃花菜、黑木耳、藕、蘋果(蘋果食品)、梨、西瓜等;少喝酒,少食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咖啡、可可、蔥蒜、桂皮、辣椒、花椒等。

  4、保持精神愉快,多運動(運動食品),但要注意勞逸結合。

  5、黃褐斑如果為妊娠原因所致者,如在產後半年內不能自行消失,就必需就醫治療。

  6、還可先將面部清洗干淨,然後用西紅柿汁敷面,15-20分鐘後再用清水洗淨,對治療黃褐斑有很好的療效。

  黃褐斑的治療最重要的需要選擇正確的方法,並且不能夠拖延,避免錯失掉治療的最佳時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