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治療黃褐斑會不會復發

激光治療黃褐斑會不會復發

  那麼激光治療黃褐斑會不會復發?就來看看下面詳細的介紹,希望對你有幫助。

  采用激光治療黃褐斑會不會復發?

  激光去黃褐斑原理是利用不同顏色的色素斑,可以對不同波長的激光進行選擇性的吸收,激光高能量使得色素斑被破壞分解,排出體外,達到激光去除黃褐斑的目的。

  激光去黃褐斑無創安全,不留疤痕,沒有任何副作用,治療時間短,無痛輕松,基本不需要恢復期,隨做隨走,適合忙碌的上班族。同時激光去黃褐斑後一般不會復發。但是黃褐斑是由於人體自身激素分泌、精神壓力等因素引起的,所以求美者在激光去黃褐斑治療後,需要注意體內協調等,術後護理也很重要。

激光治療黃褐斑會不會復發

  黃褐斑術後護理一步到位,鞏固效果杜絕復發!

  1、治療前後注意面部清潔,避免各種化學或機械的刺激;

  2、治療後3天避免對治療部位進行直接或間接熱刺激,以免加重色素沉著;

  3、嚴格遵照醫囑進行復診治療。

  4、術後必須注意避光和防曬。

  激光治療黃褐斑會不會復發?這是很多人都想全面了解的,其實激光治療黃褐斑,復發的可能性很小,但是為了保障效果,為了不復發?最好是選擇正規美容機構,而且還要做好黃褐斑去除以後的護理,這樣才能確保不會出現復發。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