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祛法令紋的五種後遺症

激光祛法令紋的五種後遺症

  專家提醒求美者,在做任何整形美容前都要了解可能出現的副作用,並認真做好術前准備、術後護理,從而避免或減小副作用的發生。

  激光祛法令紋可能出現以下幾種副作用:

  1、局部腫脹:所有激光治療後治療者均有輕、中度局部腫脹,術後2-3天最重,5-7天逐漸消退。

激光祛法令紋的五種後遺症

  2、色素沉著:剝脫性激光除皺,大部分人做激光祛法令紋後初為色素減退,但不久可出現色素沉著,一般無需治療,在2-4個月內色素沉著可自行消退。

  3、瘙癢:少見。可能意味著傷口的愈合,也要警惕感染的可能。

  4、感染:侵襲性治療均有發生感染的風險。一旦發生感染,要盡快就醫,以促進傷口盡快愈合,但愈合後可能留有表淺瘢痕。

  5、瘢痕形成:少數情況下在激光祛法令紋後會形成遺留凹陷性瘢痕,或刺激形成增生性瘢痕。形成瘢痕後應盡快就醫治療,以減輕瘢痕程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