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安心亞胸逼林志玲 十大美乳女神豐胸神技

安心亞胸逼林志玲 十大美乳女神豐胸神技

   台灣FMH每年都會舉辦百位胸部最性感女星評選活動,已經蟬聯5屆冠軍的林志玲今年終於被小鮮肉拉下馬。安心亞以68票票差險勝林志玲,成為新一代台灣美胸女神。誰是女神我們不糾結,只是那挺拔緊實的“胸器”實在讓人羨慕。光羨慕有什麼用,看看這些美胸女神的獨家豐胸秘籍,趕快學起來才是正道。

  “台灣10大美乳女神”排行榜

  TOP1安心亞D罩杯

  TOP2林志玲C罩杯

  TOP3徐若瑄C罩杯

  TOP4郭書瑤F罩杯

  TOP5隋棠D罩杯

  TOP6天心F罩杯

  TOP7關穎C罩杯

  TOP8舒淇B罩杯

  TOP9蔡依林G罩杯

  TOP10林熙蕾C罩杯

  美乳女神TOP1:安心亞D罩杯

  據傳安心亞出道前可是個平胸公主哦,當時很自卑的安心亞試遍市面上所有的豐胸方法,包括精油按摩、豐胸乳液等豐胸產品,最後還是靠自己的獨門秘籍修煉出D罩杯美胸傲視群雄。

  豐胸秘籍:

  ①食補:青木瓜炖排骨、青木瓜四物飲、豆漿

  安心亞從國中開始努力豐胸,安媽媽常常准備這道菜給安心亞“養胸”。此外,安心亞還推薦想要豐胸的女性多喝青木瓜四物飲和豆漿。注意食補,同時選擇合適的集中型內衣,讓胸部向中間聚攏,防止副乳塑造好胸型。

  ②按摩:

  安心亞自爆每天洗澡的時候,會用10分鐘左右的時間按摩胸部。從胸部最下方開始,兩乳中間、鎖骨下方、胸側、腋下的穴道一個個仔細按摩。這種按摩除了能修飾胸型,還可以兼顧胸部保健,確保胸部氣血活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