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趕走黃褐斑不做“黃臉婆”

趕走黃褐斑不做“黃臉婆”

  黃褐斑的認知

  黃褐斑亦稱肝斑,蝴蝶斑,是一種常見的發生於顏面部的局限性淡褐色到深褐色的色素沉著性皮膚病。多見於中青年婦女,常常出現在人們的面部。一般認為是內分泌激素代謝異常引起。此外,也與藥物、化妝品、日光、營養和皮損的微生態失調有關。

  激光祛黃褐斑的原理和優點

  目前治療黃褐斑的方法眾多,常見的有藥物治療、針灸、食療等等,但效果甚微。如果要有效、快速地消除黃褐斑,激光技術無疑是最佳選擇。

  激光祛除黃褐斑的主要原理采用光熱原理,利用不同波長的激光作用於皮膚上的黃褐斑色素組織,將其直接汽化、擊碎,再通過淋巴組織排出體外。

  其最大的優點在於,能夠進一步減少激光祛除過程當中的熱損傷反應,減少副作用的發生,提升激光祛除的安全性,在祛除黃褐斑、色素沉著斑的過程中,幾乎沒有疼痛感。

趕走黃褐斑不做“黃臉婆”

  而且治療過程中,激光只對皮膚上的色素組織起作用,並不會傷及皮膚組織,安全、無痛,不留疤痕,因此,激光祛斑技術是目前顯著去除黃褐斑的最理想方法。

  激光祛黃褐斑的注意事項

  激光去黃褐斑進行治療的時間每次只要幾分鐘,最多不過十幾分鐘,且治療後,並不影響正常工作、生活。如果是色素較淺的黃褐斑,激光治療一次兩次就能取得非常顯著的祛斑效果。

  但是一般情況下,對於較深的色斑,為了達到最佳的祛斑效果,激光通常需要按療程治療,通常是3-5次,由於每次治療後,皮膚都要有個新陳代謝過程,因此,醫生建議治療的間隔時間為1-3個月。

  激光治療面部黃褐斑雖然是一種不錯的方法,但由於激光具有一定的創傷性,所以在進行激光治療面部黃褐斑時,為了安全以及最終的治療效果,一定要選擇一家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