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藍光祛痘可打造無暇素顏

藍光祛痘可打造無暇素顏

  但是,有些方法的副作用比較大,因此,現在藍光祛痘是愛美的女生最佳選擇,那麼,藍光祛痘效果如何呢?

  藍光祛痘主要是通過藍光照射殺滅引起炎症性感染的痤瘡丙酸桿菌,平復炎症以達到去除痘痘的目的。

  藍光祛痘的作用機理是:痤瘡桿菌在代謝過程中會產生一種叫卟啉的物質,而這種物質恰好能吸引特定波長的藍光,並與之結合,最終導致細菌死亡。因此藍光是快速有效治療炎症型痘痘的方法,藍光是一種純度很高,穿透性很強但卻不傷害正常皮膚的光,所以對皮膚無損傷,不存在副作用。

  藍光祛痘的優點:

  1.治療時間很短,見效快:單次治療時間只需要30到60分鐘。

  2.沒有副作用:對皮膚沒有任何的刺激,不會出現光敏現象,治療過程沒有痛苦。

  3.智能化痤瘡治療控制:采用陷阱的計算機管理程序進行治療。

  4.自動化治療:全電腦控制,數碼攝像,完整記錄全部治療過程以及圖像管理程序。

  藍光祛痘的適應人群:身體健康,有輕、中度青春痘。

  藍光祛痘的禁忌人群:

  1、治療部位有感染、炎症、外傷者不能做藍光祛痘;

  2、有傳染性疾病、光過敏史、疤痕增生體質者不能做藍光祛痘;

  3、未滿18歲或是孕媽媽不能做藍光祛痘。

藍光祛痘可打造無暇素顏

  藍光祛痘的治療方法:

  1.治療前要先卸妝洗臉。

  2.治療前要先戴上頭套,並將毛巾圍在脖子上,露出治療部位並戴上眼罩。

  3.進行光照治療約20分鐘。

  4.治療後要再次清潔臉部。

  5.治療後要加強保濕,並塗抹防曬隔離霜。

  藍光治療儀采用高純度、高功率密度的藍光對皮膚進行照射,能改變細胞結構,殺死細菌,為新生細胞提供一個適合的環境,增強新膠原質彈性蛋白和膠原蛋白的生成,促進細胞生長;能修復炎性痤瘡、老化肌膚,緩解日曬灼傷皮膚,而不傷害到皮膚,能美白皮膚、促進皮膚彈性。那麼,藍光祛痘術前術後有哪些注意事項呢?

  1、藍光祛痘術前注意持續防曬,少食油膩辛辣的食物,保持心情愉快。

  2、藍光祛痘手術後的頭3至4天,注重“修復”工作,盡量用無刺激性的洗面奶洗臉,保持患部干淨、清爽,並擦一些醫生開具的修復性藥膏,吃些口服消炎藥、抗生素。

  3、藍光祛痘一星期後,傷口會開始結痂脫落,此時防曬是絕對不可少的步驟,出門要擦SPF20至30的防曬霜,至少要防曬3至6個月。

  4、有任何異常狀況都要找你的醫生詢問,千萬不要擅自做主,以免出現不可挽救的局面。

  紅藍光祛痘效果明顯而且價格經濟實惠,對比點陣激光等其他激光祛痘痘痘非常影響人們的容顏,時有陣痛還怕留有痘印,許多愛美者都在和痘痘“奮戰”了好長時間,但是,嘗試了各種辦法不是效果不好,就是副作用太大了,而藍光祛痘可以為各位苦於痘痘怎麼去除的妹紙排憂解難。

  上面就是藍光祛痘的手術效果以及相關注意事項,希望可以幫助到有祛痘苦惱的MM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