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祛雀斑的4大誤區

激光祛雀斑的4大誤區

  誤區一:激光治療後出現色素斑表示治療失敗

  激光治療雀斑的效果是否理想取決於3個方面:治療醫師、所使用的設備、患者本身對激光治療的反應。即使同一個醫師使用同一種設備治療不同的患者,所獲得的療效有時並不一定一樣,絕大多數患者會獲得非常滿意的療效,少數患者可能會出現治療後的色素斑(醫學上稱為炎症後色素沉著斑),但通常會自行消退。

激光祛雀斑的4大誤區

  誤區二:雀斑不能用激光一次性祛除

  激光治療6分靠儀器,4分靠醫師。光譜U膚祛斑技術,講求“治美並重”並獨家引進了被譽為“黑色素祛除第一波長”的755NM調Q激光和755NM長脈沖激光。755NM調Q激光能高效清除多種表皮和真皮色斑,尤其是對混合層色斑的處理。

  誤區三:祛斑會復發

  雀斑是一個與遺傳有密切關系的疾病,因此治療後從理論上來講,復發的可能性是會有的。但是,對於大多數雀斑已很穩定的患者來說,復發的機會很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