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夏天都來了 你怎麼還沒激光脫毛?

夏天都來了 你怎麼還沒激光脫毛?

   一、脫毛的必要性

  為什麼要脫毛呢?沒別的,當然是為了美觀!特別是對於女性而言,唇上有小胡子、夏天一伸手露出腋毛、穿泳裝的時候比基尼線沒處理干淨、四肢毛茸茸......這真的很丟臉!     我見過很多女性朋友,因為害怕脫毛膏刺激皮膚、剃刀越刮越粗、激光脫毛致癌,索性不處理體毛。因為不了解,所以容易聽信謠言。     二、你可以選擇哪些脫毛方式     脫毛膏的主要成分是巯基乙酸鈣,使毛發被溶解。脫毛膏對皮膚確實有刺激性,有使你過敏的可能。所以你最好先小范圍試用,如果沒有不適,那就放心用吧。     剃刀剃毛是非常方便快捷的除毛方式,剃體毛並不會讓汗毛越來越粗越來越粗,毛發是圓錐型,被剃掉之後就成了圓柱型,所以會讓人產生越來越粗越來越濃密的錯覺。而且每個毛孔本來就不止一個毛囊,所以汗毛被剃短後如果看到一個毛孔長出兩三根汗毛千萬要淡定,不要怪罪在剃毛這個動作上!     蜜蠟脫毛維持的時間會比較久一點,大半個月都不會長出來。但撕蠟紙那一瞬間比較疼,如果你比較耐疼,蠟紙是你干淨利落的選擇。     以上三種方式,都很便捷。脫毛膏和剃刀處理的毛發會很快長出來,所以你必須每隔兩三天就繼續處理掉那些長出的小毛茬,才能保持皮膚光滑。另外,脫毛膏、蠟紙撕扯和剃刀對皮膚都有一定的刺激性,但不需要因噎廢食,過於緊張。     最後,重點說說激光脫毛:     脫毛是無創,不開刀不流血,容易入門,很多生活美容店也偷偷的激光脫毛。這是不可以的!激光脫毛是醫療美容項目,因為適應症、參數設置都有要求的。不合理的治療可能會產生風險,如水疱、色沉、色脫以及瘢痕。     目前脫毛的儀器主要兩類,一是激光類(半導體激光、長脈寬紅寶石激光、長脈寬翠綠寶石激光、長脈寬Nd:YAG激光),一是強脈沖光(也就是光子)。每種技術、每個儀器都有自己的特點。但總體來講激光脫毛與強脈沖光的脫毛效率是沒有顯著差異的。常說的冰點脫毛,是指治療頭具有冷卻裝置半導體激光脫毛,溫度維持4度左右,可以保護皮膚,降低疼痛。
  激光脫毛不是絕對的無痛和永久:     激光脫毛無痛永久這種說法,是一個善意的謊言。激光脫毛是會有痛感的,輕微疼痛,像橡皮筋彈到皮膚一樣。而且不可能做一次就完事,需要一到兩個月去做一次,一般唇毛8次左右,腋毛6次左右,上肢5次左右,下肢3次左右。絕大多數(90%以上)毛發就會脫掉,脫不掉的變得細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