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脫毛有用嗎

激光脫毛有用嗎

  多余的體毛不僅影響美觀,而且在很大程度上降低自信或影響心態。體毛給你帶來了哪些困擾?夏天怎樣脫毛最有效?激光脫毛有用嗎?

  【什麼是激光脫毛?】

  激光脫毛是依據選擇性的光熱動力學原理,通過合理調節激光波長能量脈寬,激光能量穿過皮膚表層到達毛發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並轉化為破壞毛囊組織的熱能,從而使毛發失去再生能力,同時又不損傷周邊組織、痛感輕微的美膚技術。

  【激光脫毛的項目優勢】

  1、脫毛徹底

  激光脫毛的優勢就是脫毛很徹底,利用激光能穿透至真皮的深層以及皮下脂肪的組織,作用於不同部位的深度毛囊,來有效去除人體任何部位的深度毛發。

  2、痛苦小

  激光脫毛是所有脫毛方法中痛感比較小的一種脫毛方法。臨床多例試驗結果表明,大多數愛美者的感覺只是“被橡皮筋彈到”的感覺。

激光脫毛有用嗎

  3、貼近自身皮膚

  脫毛後的色素沉澱比較非常的貼近我們的皮膚。

  4、不會傷害表皮

  藍寶石接觸冷卻式冷卻專利技術安全不損傷皮膚,這點激光脫毛的優勢是最為突出的。

  5、速度快

  方形大光斑,快速去除毛發,激光脫毛能夠加快治療速度。

  【小編點評】

  什麼都沒有絕對的,激光脫毛只是暫且破壞毛囊,抑制快速生長,皮膚有自我修復能力,長久了也會自我變好,還是能保持很久的,沒有一勞永逸的事,當然就不是永久性的,可以選擇一些知名的脫毛產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