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微創颞部除皺的方法好在哪裡?

微創颞部除皺的方法好在哪裡?

  隨著皺紋的增多,人們的煩惱也越來越多。如何有效地去除這令人厭煩的皺紋呢?微創颞部除皺是當今比較流行的一種除皺方法,那麼這種方法比傳統手術相比較又如何呢?

  微創颞部除皺的方法好在哪裡?

  微創颞部除皺與傳統手術相比

  傳統除皺手術方法對顧客的創傷較大,難以為廣大消費者接受。許多中老年女性又想面部年輕化,同時又畏懼面部術後遺留的切口疤痕,這讓她們進退兩難,無法做出正確的抉擇。近年來,開展了微創颞部除皺,為廣大消費者解除了顧慮。此種方法不僅在面部不遺留疤痕,而且手術創傷小,痛苦少,恢復快,僅需一周恢復即可上班工作。無疑,這是美容顧客的一大福音。

微創颞部除皺的方法好在哪裡?

  微創颞部除皺的優勢所在

  微創除皺是使用專用的器械於帽狀腱膜下剝離,割斷部分額肌、皺眉肌及降眉肌;把多余的皮膚向後縫合固定。以往手術常需去除頭皮,術後會遺留很寬的脫發區,而采用的微創額颞部除皺不用去除皮膚,僅把提上來的多余頭皮向後固定,依靠組織的自身調節作用,多余松弛的皮膚會逐漸消融於頂及枕後的頭皮中去。安全、恢復時間短、創傷小、效果好等是微創颞部除皺的突出優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