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像束激光嫩膚可以維持多久?

像束激光嫩膚可以維持多久?

  它對於治療皮膚細小皺紋,改善毛孔粗大,去除座瘡疤痕,祛斑等方面均有很好地療效。

  像素激光治療是在傳統激光治療的基礎上,改進技術降低風險和痛感的,它的嫩膚緊膚效果都很好,只是還不如激光治療傳播廣泛,導致很多愛美人士對它存在一些疑問,比如治療需要注意的問題、突出優勢、嫩膚效果維持時間等,這裡將會一一為您解答。

  一、像束激光治療毛孔粗大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像束激光改善毛孔粗大問題後需要注意的是,治療當天皮膚會有輕微的發紅和腫脹,大概24小時內自然消失。其次治療後第二天可以洗臉、化妝。再是治療後治療部位會出現很薄的痂,一般過一周左右會完全脫落。

  第四點,結痂最好讓其自然脫落,不要隨意用手去摳下結痂,避免留下疤痕,產生色素沉著。治療後一周內不要進行游泳、桑拿等。最後要注意的是結痂脫落後注意防曬,按醫囑說明塗抹外用藥膏或產品。

像束激光嫩膚可以維持多久?

  二、像束激光與其他激光相比有什麼優勢?

  像束激光最大的優點在於能減少光療過程中的熱損傷,術後無明顯不良反應,如紅腫、脫皮等,提升了激光治療的安全性。對毛孔粗大、光老化引起的膚色不均勻、皺紋、痤瘡及外傷性疤痕、黃褐斑等有獨特療效。

  像束激光換膚系統,采用多點聚焦激光技術,每個脈沖激光由近百個微激光脈沖組成,每個微激光光斑面積僅為75-100um,是一種全新的激光換膚模式。每次作用到皮膚,只會對其中的微術小域產生熱沖擊,保留部分皮膚不受影響。

  熱作用區域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沒有作用到的皮膚組織可以作為熱擴散域,可以促進皮膚的愈合。

  三、像束激光嫩膚效果能維持多長時間

  由於像素激光嫩膚效果與患者的皮損性質、恢復時間、個人體質、皮膚類型以及個人生活習慣有關,因此最終的效果以及維持時間因人而異,一般來說,只要患者積極配合,減少日曬,注意合理飲食和休息,效果是能長期維持的。

  小編寄語:毛孔粗大等皮膚問題最好在早期治療,像素激光尤其適合年輕肌膚,而且價格相對便宜,是年輕求美人士解決皮膚瑕疵的一項不錯的選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