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胎記治療能否一次去除

胎記治療能否一次去除

  胎記怎麼去除,先看看胎記的形成,胎記主要在真皮層內,范圍大小不一,一般邊界尚清楚,胎記四周有時可見蜘蛛腿樣毛細血管伸展。局部略高出表面,亦有長得像草莓狀的。胎記表面很薄,易受外傷而破裂出血。由於其很不穩定,可向微靜脈胎記和海綿狀胎記發展。

  胎記可以一次去除嗎?臉上的胎記無疑會影響美觀,不論男女一旦臉上有胎記,都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因為胎記很難去掉,不采取醫學技術無法去除。很多患者很想一次就將胎記去除,那麼,胎記可以一次去除嗎?

胎記治療能否一次去除

  胎記不是普通的色斑或者色素沉澱,所以胎記很難一次就去除干淨。惠州鵬愛激光美容專家說,胎記治療次數,要根據您胎記色素的嚴重程度,面積大小,胎記類型來決定。通常輕度小面積需要2—3次,大面積的次數可能多些,每治療一次,色素就會淡化1次。

  目前國際上最先進的激光祛斑儀器,可在不損傷正常皮膚的前提下去除胎記,還您無瑕肌膚。即使是采用最好的激光祛斑儀器,也不能說一次就能把胎記去除掉,需要根據胎記的情況來判斷治療的次數。

  不僅胎記不能一次去除,普通是色斑,嚴重的話也需要分很多次來治療才能徹底去除掉。希望大家一定要去正規整形美容醫院做激光治療才能保證效果和安全,才能避免操作不當或者其他因素導致二次受傷哦。祝您,早日恢復皮膚本色。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