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脫毛要多少錢?

激光脫毛要多少錢?

  同時經常的機械性刺激會使毛干更粗更黑。對於腿毛多,一些婦科疾病如多囊卵巢綜合征也會引起的,所以對於腿毛較多的女性朋友,我們一般建議她們先做一下婦科等檢查,以排除婦科疾病。

  藍寶石激光脫毛系統采用選擇性光熱效應,以特定的波長800nm通過皮膚穿透至真皮的深層及皮下脂肪組織,作用於不同部位和深度毛囊,有效的去除人體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發。

  毛囊中的黑色素密度高,對800nm激光吸收性最好,由長脈寬的能量密度緩慢地增加,使毛囊逐漸小形化,破壞毛發再生細胞。

激光脫毛要多少錢?

  藍寶石接觸式冷卻專利裝置,在治療的過程中有效地使表皮得到充分的冷卻,完全不損傷皮膚,避免了正常組織的損傷,因此在治療中安全舒適,而且不會產生色素沉著最適合於亞洲人的皮膚。

  對於具體費用計算要根據毛發的粗細、濃密度等來綜合評定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